Google Analytics疑難雜症大解惑

首頁 > 所有課程 > Google Analytics疑難雜症大解惑
線上課程
推薦職缺
 

付費課程

請購買課程,以便解鎖觀看

原價NT$

NT$

線上課程

觀看章節一覽

鄭江宇

國立中央大學資訊管理 博士

東吳大學巨量資料管理學院 助理教授,擅長網站與行動裝置流量分析、工業物聯網建置與佈署、巨量資料相關程式設計。

課前簡介
線上講義

Google Analytics (GA) 是目前最廣為採用的世界級流量分析免費工具,透過它我們可以很輕易地掌握深度網路行為脈絡。然而GA在使用設定上略顯複雜,往往造成使用者的使用障礙,除此之外,不少GA使用者在收集到流量之後常被許多艱深名詞所困惑,使得流量分析工作成效大打折扣。本課程考量到前述困難,將以深入淺出方式傳達Google Analytics複雜功能設定及其流量收集後的正確解讀技巧,參與學員將能夠從此次課程中學習到紮實的GA操作與分析技巧。

實際操作、立即上手
流量正確解讀、提高數據洞察
具體案例、增加GA操作實戰力

課程大綱

1 Google Analytics功能設定 
  • GA站內相關
  • GA站外相關
2 Google Analytics虛實行銷設定與操作
3 Google Analytics實名制追蹤 (Email Tracking
4 Google Analytics流量報表解讀

講師介紹

鄭江宇

東吳大學巨量資料管理學院/助理教授

東吳大學巨量資料管理學院 助理教授,擅長網站與行動裝置流量分析、工業物聯網建置與佈署、巨量資料相關程式設計。

講師經歷

  • 多本Google Analytics 暢銷書作者
  • 郭台銘董事長推薦大數據分析專家
  • 台灣金融研訓院菁英講座講師潮網科技 廣告優化師

相關課程

推薦職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