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課程

【品牌行銷與電商操作】

首頁 > 所有課程 > 【品牌行銷與電商操作】

【品牌行銷與電商操作】

報名搶先體驗資訊,隨時更新

想建立自己的品牌?
想要建立行銷通路?
想要成立品牌電商?


!! 點此立即報名 !!



實務案例分享,帶你了解品牌電商的世界!!理論與實務一次補足,品牌操作能更加上手!





【講師介紹】

Ustarhub心品匯創辦人江仕超老師,用2.5小時4大重點帶你了解品牌電商

marketing

限量總是殘酷的,機會錯過不再!!!

報名連結

報名連結QR Code
注意事項:
1.付款方式:請以現金匯款付費,匯款銀行:玉山商業銀行 南京東路分行 
銀行代號「808」戶名:財團法人創新智庫暨企業大學基金會 
帳號:「0026-940-025106」 
2.每堂課需於開課七天前完成付費。 
3.上述課程於上課前三個工作日起(含)以e-mail通知學員上課編號,憑編號報到
4.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,不予與退費可辦理轉班。 
5.為提供更完善的品質,主辦單位將保留活動調整權利,若因天候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有改期或變動場地之必要,主辦單位將於第一時間公告週知,予與退費或辦理轉班。 
6.為提供訂購、行銷、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之目的,本基金會於營運期間及地區內,將以e-mail、傳真、電話、簡訊、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使用您提供之資料。使用對象除本基金會外,亦可能包括相關協力廠商。如您有依個資法或其他需服務之處,請致電本基金會。電話:(02)2768-1234分機8863請求協助。
 

品牌行銷與電商操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