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 > Smash 免費空間無檔案大小限制,上傳最多可保存 14 天

Smash 免費空間無檔案大小限制,上傳最多可保存 14 天

Smash

這幾年介紹過非常多免費空間,除了使用者對於檔案托管、分享的需求量較大,我也特別喜愛功能簡單又能解決問題的工具,免空就是其中一種。免空服務看起來好像差不多,其實也不斷改變,現在介面設計都很簡潔易懂,幾乎只要把檔案拖曳進去就會自動上傳並產生鏈結,不像早期還會有驗證碼或倒數計時(免費空間大多會以廣告營利),前段時間比較流行的是透過瀏覽器直接進行 P2P傳檔,不僅速度更快,檔案無須托管於第三方伺服器也更安全。

本文要推薦的「Smash」是一款最近新上線免費空間服務,只要點選網頁或直接將檔案拖曳到瀏覽器就能上傳、分享檔案,操作介面簡單,最棒的是沒有檔案大小限制!上傳後檔案會保存最多 14 天,Smash 速度相當快,內建線上檔案預覽、密碼保護等功能,無須註冊或登入帳號就能使用,非常方便。

Smash

 
 

Smash 提供 Premium 付費用戶更多功能,其中和免費用戶最大差異就是檔案保存時間延長到最多 365 天(一年),可自訂自己的品牌頁面,如果有公司需要托管檔案,提供顧客需要的相關檔案並開放下載,或許可考慮付費並交給 Smash 處理。這項服務沒有針對流量或頻寬部分進行限制,或許有但沒有在網站內明確說明,只要不違反使用規範應該都不會有問題。

網站名稱:Smash
網站鏈結:https://fromsmash.com/

使用教學

STEP 1

開啟 Smash 網站,點選中間的按鈕、選擇要上傳的檔案即可上傳,或是直接將檔案拖曳到網頁中也能自動上傳到 Smash。每次打開網頁看到的配色都會變化。

Smash

STEP 2

Smash 支援批次上傳,單次可同時上傳多個檔案,開始前會告訴使用者即將上傳的檔案名稱及大小,主要有三種分享方式:Email、鏈結或透過 Slack ,一般來說大家可能比較習慣上傳檔案產生鏈結的方式,我們就點選「Link」讓檔案上傳後產生鏈結。

Smash

輸入 Email 地址 Smash 會在上傳完成時將下載鏈結寄回使用者信箱。

主要設定選項集中在右側欄位下方,可以看到有幾個小小圖示,點選後會出現設定功能,預設情況檔案上傳 Smash 只會保存七天,點選下方的圖示可以修改成 14 天(免費方案最多可設定 14),其他還有像是是否開啟文件預覽、設定密碼等等,點選「Smash」就能上傳檔案。

Smash

STEP 3

上傳時會顯示目前完成進度百分比、檔案大小等等,完成後就能在頁面中取得檔案鏈結(剛才填入的 Email 信箱也會收到),同時也會有檔案下載鏈結,如果你想提早刪除檔案,可以存取信中的刪除鏈結手動將檔案從 Smash 移除。

Smash

STEP 4

要如何從 Smash 下載檔案呢?

下載頁面維持一貫的簡單,進入下載鏈結後,直接點選中間的按鈕就能下載或預覽檔案,同時也會標註檔案大小,最下方會有一個檔案剩餘時間,必須在過期失效前進入頁面獲取檔案,失效後無法存取,必須要重新上傳檔案建立新的分享鏈結。

Smash

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:

1.無檔案大小限制,上傳檔案最多可保存 14 天
2.內建檔案預覽、密碼保護等功能,無須註冊就能使用
3.付費升級可延長保存時間最多 365 天

本文授權轉載自免費資源網路社群,原文連結:https://free.com.tw/fromsmash/

魔鬼訓練營為年輕人解決低薪,搶攻高薪職缺-請上1111富酬者大聯盟

為自己加薪30%,請上數位行銷學院爭取加薪機會
更多高薪職缺、進修課程、加薪證照請上1111

立即前往【1111解決低薪】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