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 > Videezy 免費下載上千個高畫質 HD、4K 影片素材,可個人或商用免註冊

Videezy 免費下載上千個高畫質 HD、4K 影片素材,可個人或商用免註冊

/Pseric

現在大家都知道找圖可以去免費圖庫,如果不想要品質低落、看起來很制式的圖片,可以透過像 PickPikEverypixel 或 Imaiges 具備人工智慧技術的圖庫工具搜尋,找出更適合使用於設計開發或社群的素材。圖片相對於影片或音樂音效來說是比較容易尋找的素材類型,而且在製作上也較為容易一些,影片無論是取景、拍攝或後製都更耗費時間,因此願意提供免費影片的網站也沒想像中那麼多。

 

本文要推薦的「Videezy」提供大量免費高畫質 HD、4K 影片素材,主題分門別類,影片數量應該有數千個以上!不過 Videezy 網站內的影片並非全部都是免費提供,標示為 Pro 的影片素材必須以點數購買才能下載,還好可下載的免費影片不少,除此之外,Videezy 和之前介紹的 BrusheezyVecteezy 來自同一家公司。
 

如同其他的影片素材網站,Videezy 同樣提供搜尋、分類等功能,在瀏覽時為了確保有最好的效率和速度,可先預覽影片縮圖,點選後開啟影片播放器,從線上直接觀看影片,也會標記影片格式、解析度和幀率(FPS)。
 

要注意的是如果從 Videezy 下載免費影片素材,可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,但免費使用必須標示出處來源,若付費就不受此限制,詳細的計費方式可以參考購買頁面。
 

網站名稱:Videezy

網站鏈結:https://www.videezy.com/


使用教學
 

STEP 1

開啟 Videezy 後直接以搜尋方式輸入要查找的影片關鍵字,或是前往分類頁面,類似一個檢索頁的感覺,從這裡找到所有影片分類。
 



 

STEP 2

從影片分類頁面會看到所有影片素材預覽,要注意的是上方會有一部分由贊助商提供的贊助內容(白話一點就是廣告,點過去購買 Videezy 會有收益),下方才是網站真正提供的影片素材。左上角標示綠色 Pro 的是付費素材,其餘則可以免費下載,無須註冊。
 


 

STEP 3

直接從影片詳細頁面可以線上播放、預覽,下方會標示格式、解析度和幀率,建議下載影片前可以點選「License Info」查看授權資訊。
 


 

點選右側的按鈕「Free Download」即可獲取影片原始檔案。
 

STEP 4

前面有提到,Videezy 標示為綠色 Pro 的影片素材代表必須付費購買才能下載,通常下載一次為 1 credit ,依照每次購買的額度在單價上也有所差異,最便宜可以到單一點數 $4.90 美元。
 


 

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:

1. 提供上千個 HD、4K 影片素材免費下載,主題分門別類

2. 分為免費和付費素材,免費使用必須標註出處來源

3. 適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


本文作者 ─ Pseric(用鍵盤默默耕耘《免費資源網路社群》,出版數本相關著作後,突然發現,寫作,竟是他一生最快樂、最想做的事。)

原文授權出處:免費資源網路社群

魔鬼訓練營為年輕人解決低薪,搶攻高薪職缺-請上1111富酬者大聯盟

為自己加薪30%,請上數位行銷學院爭取加薪機會
更多高薪職缺、進修課程、加薪證照請上1111

立即前往【1111解決低薪】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