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 > Mixkit — CC0 可商用免費影片素材下載

Mixkit — CC0 可商用免費影片素材下載

Mixkit 是知名主題、素材網站 Envato 旗下的其中一個網站,它專門提供高畫質的短影片與短動畫給所有使用者下載使用,是非常好用的一個免費影片素材庫,最重要的是,Mixkit 當中所有的影片都是可商用 CC0 不需附註來源,非常適合時下許多 YouTuber、Vlog 或是公司行號製作影片時做使用。


Mixkit 影片素材網站當中所有的影片都可以免費下載,同時也能作為商業用途使用,是由全世界眾多無私的貢獻者、創作者自由提供高畫質的影片與動畫,讓所有人都能夠自由取用。

Mixkit 當中的影片類別眾多,目前可分為以下幾種分類:

除此之外,你可以免費註冊 Mixkit 的電子報,你就能每週收到來自 Mixkit 所寄送,最新的 10 個當週更新免費影片。
 


 

 

 

目前 Mixkit 裡面的免費影片素材每週都會不斷新增,對於有製作影片需求人來說,免註明來源與可商用這兩點實在是非常棒,如果你喜歡我們之前分享過的可商用免費圖片清單,那麼現在所分享的可商用免費影片相信對你來說會非常有幫助。

點此前往 Mixkit 官網了解更多


原文出處:Mixkit — CC0 可商用免費影片素材下載​
作者:Sliven Red

魔鬼訓練營為年輕人解決低薪,搶攻高薪職缺-請上1111富酬者大聯盟

為自己加薪30%,請上數位行銷學院爭取加薪機會
更多高薪職缺、進修課程、加薪證照請上1111

立即前往【1111解決低薪】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