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 > 雲端衣櫥 量身訂做妳的夢想時尚

雲端衣櫥 量身訂做妳的夢想時尚


完整影片點這裡 ►►

「啊!雜誌上的雪紡紗、短褲、連身裙都好欠買啊!」衣櫥裡服裝永遠少一件的妳,每天穿衣打扮都苦惱不已嗎?切合需求只租不賣的精品成了時下新選擇,在這裡,美衣美鞋美包琳瑯滿目,想要入手時尚單品又能精打細算!
 

共享機制,雲端衣櫥讓你衣櫃不再少一件衣服

從休閒日常穿搭,到典雅小禮服,把精品打點上身,CLOUDEST這個概念的發想是由總監Jennifer所提出的,初衷很簡單,因為Jennifer常常在家幫姊妹們做穿搭,轉念一想,我們有這個問題,或許別人也有這樣的需求,既然所有女生都覺得自己的衣櫥裡服裝永遠少一件,那就把衣服穿搭所需的物品,套用資源共享的模式,於是閨蜜換衣穿搭,變身成租衣交易平台,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時尚品牌,挑選符合自己需求的穿衣風格,不光只是自己的朋友圈,雲端衣櫥解決了很多人的問題。
 

體驗式行銷,品牌快速擴散

因為每個人的需求大相逕庭,所以衣服庫的樣式、品牌、風格必須非常多元,才有辦法滿足每個人的需求。也有很多體驗過的顧客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概念,把自己家裡的衣服也拿出來。成功的品牌體驗在無形中帶來驚人的行銷威力,擴散品牌快速而成功。品質把關在歐美一線精品,各種當今流行款式一應具全,只要是有會有需求的活動場合,都是目標客群。
 

利用大數據,雲端衣櫥也可以很智慧

為所有衣服標上標籤,在資料庫中建檔,不只是方便管理,透過完整的數據分析,達到了解趨勢,並且做到控管成本,更精準的採購需求量較高的服裝風格,可以去除不合適的衣服,降低開銷成本。
 

電商創業你會需要

1. 創造全新商機 || 策略與規劃課程
2. 社群行銷到位 || 社群經營課程
3. 話題操作技巧 || 策略與規劃課程

 

魔鬼訓練營為年輕人解決低薪,搶攻高薪職缺-請上1111富酬者大聯盟

為自己加薪30%,請上數位行銷學院爭取加薪機會
更多高薪職缺、進修課程、加薪證照請上1111

立即前往【1111解決低薪】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