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 > 製造升級成設計 企業高薪廣納人才

製造升級成設計 企業高薪廣納人才



上個世紀8、90 年代,在國際市場上,「台灣製造」的商品有品質、有口碑,隨著時代演進及技術提升,「台灣製造」已逐漸轉型為「台灣設計」。因工廠西移到勞力密集區域,台灣人才也將技術和設計概念帶進工廠裡。優秀人才一向是炙手可熱,愈來愈多企業為了吸納人才,開出優渥薪資,爭取他們加入公司行列。

創立於1977年的山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,專業製作精密模具開發,塑膠及鋅鋁合金壓鑄精密汽車配件,主要客戶多為分佈先鋒、松下、日立等日資企業。公司招聘模具設計主管,月薪 9萬至11萬,需具有6年以上工作經驗及熟悉MoldFlow軟體操作。

主要工作內容為:

1、評估新模具開發的可行性(如:開發前規劃、模具成本估計分析)
2、選擇製造模具所需的材料
3、選擇正確刀具進行加工
4、產品及模具估價、產品發包及試模事務
5、依據3D圖面,進行樣品或成品圖面分析及製模條件規劃
6、繪出製模專用的成型品圖、模具草圖、模具組立結構圖
詳細應徵方式請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,https://www.1111.com.tw/job/36296177/

 

嘉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技術研發源於台灣,總部也位於台灣,生産基地則設立於廣東東莞,從事專業傳統的手動夾鉗、高精密空油壓轉角缸、液壓站、精密汽車件生産用工裝夾具及焊接工裝夾具的設計、生產及銷售。

 

徵求夾具系統設計師月薪 80至 150K,所謂夾具或稱夾治具,指的是Fixture、Jig,是專業加工在機械加工過程中,當刀具自工件上切削掉不要的部分時,過程中會將對工件產生推力,因此工件必須穩固的被夾持在工具機上。而將工件定位與夾緊的裝置稱為治具或夾具。

 

須具備大專以上學歷,機械本科專業,並需在相關行業擔任夾具設計,有10年以上的經歷,工作地點在廣東東莞,公司每年提供來回機票4張,享勞健保及住宿及三餐全包。詳細應徵方式請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,https://www.1111.com.tw/job/80237979/

 

魔鬼訓練營為年輕人解決低薪,搶攻高薪職缺-請上1111富酬者大聯盟

為自己加薪30%,請上數位行銷學院爭取加薪機會
更多高薪職缺、進修課程、加薪證照請上1111

立即前往【1111解決低薪】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