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 > 財務主管掌大權 企業高薪禮聘

財務主管掌大權 企業高薪禮聘



過去,台灣企業的財務工作大部分是由會計與財務兩個職務分擔,隨著公司規模發展,企業內部分工明確,加上大部分財務主管需要到資本市場去籌措資金或替企業規畫節稅,責任愈來愈重,因此各大企業無不卯足勁徵才求賢,希望能攬進業界最優秀的人才。

已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的博華太平洋國際控股有限公司,擁有獨家經營美國塞班島發展綜合娛樂度假村的投資項目。博華開出月薪 137,000元 至 229,000元的條件,徵求財務總監,工作地點在泰國,必須具有全面的財務專業知識、賬務處理,中型以上規模互聯網公司5年以上財務工作經歷,熟悉會計、稅法、審計及財務管理等相關知識,並能夠承受一定的工作壓力,善於溝通協調,主動性強,有責任心。

 

負責的工作內容:

1、制定公司資金計劃,監督資金管理報告和預,決算,負責公司全盤賬務處理及把控。
2、組織制定公司財務方面的管理制度及相關規定,落實財務政策,完善公司的財務監控體系。
3、參與公司股權激勵方案的制定及具體落地實施;參與公司重要事項的分析和決策,在公司的快速發展過程中提供財務方面的分析和決策依據。
4、負責審核財務報表,保證財務報表的真實,客觀,清晰,向總經理提交財務管理工作報告,負責組織成本分析和落實成本控制措施。
5、根據公司業務發展的計劃完成年度財務預算,制定公司年度,季度,月度財務計劃,建立,健全財務管理體系,對財務部門的日常管理,年度預算,資金運作等進行把控。
6、組織建立並完善公司財務核算體系,管理公司的財務核算與財務分析工作,負責審計工作的合規性。
 

另外,公司包食宿、機票及工作簽證,轉正每滿半年還可享受帶薪休假15天回家探親,詳細應徵方式請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,https://www.1111.com.tw/job/84865055/

VIRON是一家領先的BPO供應商,專門為頂級公司提供IT解決方案和諮詢服務。VIRON以每月100到200K的待遇招募財務、會計經理,工作年資均要5年以上,財務經理要有財務管理經驗、懂資金管理,收付款流程設計及銀行關係維護、有銀行卡收付經理尤佳;會計經理則要有內外帳經驗,懂合併報表,編列財報及資產管理,2項職務皆需具備英文溝通能力,適應海外生活,抗壓能力強,善於溝通。詳細應徵方式請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,https://www.1111.com.tw/job/84818369/

 

魔鬼訓練營為年輕人解決低薪,搶攻高薪職缺-請上1111富酬者大聯盟

為自己加薪30%,請上數位行銷學院爭取加薪機會
更多高薪職缺、進修課程、加薪證照請上1111

立即前往【1111解決低薪】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