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 > 需要語言專長的你 挑戰200K月薪

需要語言專長的你 挑戰200K月薪



語言高手站出來!快上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!菲律賓運維開發工程師,月薪上看20萬元,澳門主管秘書月薪也可破10萬元!

赴菲工作 月薪上看20萬

Cowinn International Inc 開出職缺:運維開發工程師,負責生產運營平台的管理系統開發、自動化運維與部署工具和模塊的開發、Linux配置管理工具的開發、 研究運維相關技術,並根據系統需求制定運維技術方案等等。工作地點在菲律賓,須能能熟練閱讀英文文檔 ,開出月薪10萬元至20萬元條件,有兩年以上Linux系統管理或開發經驗者,優先錄用!

主管秘書月薪破10萬

位於澳門的博華太平洋國際控股公司(Imperial Pacific International Holding Limited ),現在也誠徵高階主管英文秘書/特助,需有流利的英文能力,工作內容多在執行主管所交代的命令,處理與主管相關的行政事務,例如:商業書信的往來、與其他主管的聯繫、連絡和排定會議行程、準備統計資料報告、主管會議前準備及會議後追蹤、董事長及主管交辦事務處理, 月薪9萬元至11萬5千元。

 

魔鬼訓練營為年輕人解決低薪,搶攻高薪職缺-請上1111富酬者大聯盟

為自己加薪30%,請上數位行銷學院爭取加薪機會
更多高薪職缺、進修課程、加薪證照請上1111

立即前往【1111解決低薪】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