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
  • 【AIE】美食贊助這樣才吸睛!品牌找網紅合作找對人了嗎?

    在找餐廳聚會之前,大家通常會先爬文看網紅、部落客如何評價,餐飲品牌早已發現KOL的影響力並積極找尋美食網紅合作,希望能吸引更多消費者並讓網友們認識深入商家!但品牌真的找對人了嗎?本次AsiaKOL亞洲達人通帶你看看近三個月台灣美食網紅的發文,檢視哪些分享文獲得粉絲青睞、哪位KOL榜上有名!

  • Adobe Spark – 最平易近人的 Adobe 線上製圖/做影片免費工具

    沒日沒夜做不完的廣告圖片素材、社群貼圖、部落格配圖……一定要使用複雜又笨重的繪圖軟體嗎?害怕 Adobe 系列的設計軟體?看到 Adobe 出品就有點腿軟?非設計出身的編輯們免驚!想做好看的圖片影片,PS,免!AI,免! 這次查理要介紹的是 Adobe 出品的最平易近人的免費的線上製圖、製影片工具,輕鬆拖拉選,快速輕巧,不須技巧,馬上就完成一張張好看的圖片素材、影片貼文囉!

  • 內容創作者必讀:5個讓你「題材續航力不斷線」的靈感搜集法

    你是一位想要經營個人品牌的 內容創作 者,但是經常卡在「生不出內容、寫不出稿子」的關卡上嗎?我們都知道,想要成為可以長久且穩定經營的品牌或創作者,都是需要靠持續且定時定量的產出好內容,來建立粉絲的忠誠度與信任感。

  • TikTok 發佈台灣短影音流行趨勢 記錄精彩2018!

    TikTok 推出全新「個人年度回顧」功能,記錄你的精彩2018 台灣用戶於週六下午4點開始活躍使用TikTok 台灣北部用戶高達50% 日本用戶獨愛凱莉怪妞,羅志祥則為台灣TikTok年度之星,拍片數最高 沒聽過《Run Free》和「囧架架」《Tchu Tcha Tcha》,你就out啦!

  • 內容行銷策略6步驟,讓顧客快速Buy In!

    在數位經濟浪潮下,企業與客戶接觸的管道更顯複雜,從線下實體門市到線上電商平台、APP、Facebook、Line等,銷售渠道相當繁複,苦了行銷人,必須找到更貼近消費群眾的策略與溝通模式,想方設法找到快速而有效的方式讓客戶Buy In! 那該從何做起? 如何做起? 筆者彙集了行銷專家所提出內容行銷策略,並分為6大步驟,快速檢視策略以及最後成果,以利找到產業中與顧客溝通的標竿模式。

  • 為什麼我的文章都沒人看?打造優質內容行銷的 6 大方法

    近年來網路行銷興起,以消費者需求為核心的內容行銷逐漸受到重視。如何寫出好的文章吸引消費者來看,甚至引起分享或轉單,是每個內容創作者需思考的問題,善用以下 6 大方法,你也能成為內容行銷達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