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
  • 【我如何靠賣數位商品賺進六位數】上篇 – 點子生成:如何知道到底要賣什麼?

    嗨,我是Zoey,今天我會和你分享我是如何從零開始的建立個人品牌,到販賣第一個自己的產品,並在一個月內賺進六位數的過程。因為主題比較深入,我會把文章拆成上、中、下篇來論述。你現在在收看的是上篇: 點子生成 。

  • 平價手機誰與爭鋒 小米、華碩如何發揮粉絲團行銷?

    根據數據統計,儘管華碩擁有多達兩百萬的粉絲人數,小米台灣僅有將近五十萬,但「小米台灣 Mi Taiwan」網路討論度勝過「ASUS」粉絲團。在研究時間範圍內,「小米台灣 Mi Taiwan」粉絲團三個月內以163則發文,獲得約12萬次粉絲互動數;反觀「ASUS」粉絲團近發文高達231則,只有約10萬次互動數。「小米台灣 Mi Taiwan」粉絲團經營有何妙招?值得科技品牌關注!

  • 速食大PK 一探「速食產業粉絲團」的營運秘辛

    FansTogather粉絲團聯盟精選5家全球知名速食連鎖店:麥當勞、肯德基、摩斯漢堡、21世紀風味館、漢堡王,分析2018年6至9月的粉絲團經營數據,一探今年暑假速食店粉絲團的營運秘辛。

  • UI UX設計是什麼?用9個提高網站轉換率的方法告訴你 [ Part 2 ]

    瞭解用戶體驗的好處在於,除了可以透過讓用戶體驗的好感度/滿意度增加、提供對使用者來說更便利、友善、有趣的服務或是產品之外,也能為企業帶來更多的利潤。透過設計研究員的調查,瞭解自己與競爭對手之間的差異,釐清自己能為潛在消費客群帶來什麼樣的好處,根據不同的消費族群採取不同的策略。

  • UI UX設計是什麼?用9個提高網站轉換率的方法告訴你 [ Part 1 ]

    你是不是很常聽到UI、UX設計師,但卻搞不懂UI、UX到底是什麼,究竟在工作項目上又有哪些差別呢?這篇文章讓你快速先搞懂UI、UX,並告訴你9個關於網站的UX設計提高轉換率的方法。

  • 數位轉型如何做?企業成功轉型五步驟! [ PART 1 ]

    「甚麼是數位轉型(Digital Transformation)?」是決策者與管理者的共通疑問。本篇是五年來執行轉型專案的心得,議題聚焦於電子商務(ecommerce)與數位行銷(Digital Marketing)業務上,給大家一個未來執行數位轉型的方向與參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