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
  • 電商女王周品均診斷室「你適合電商產業嗎?」

    Wstyle創辦人周品均,從網拍女裝品牌東京著衣起家,年營業額達20億,創下每20秒就賣出一件衣服的好成績,稱霸台灣網購女裝市場十年,2016年成立新創女裝品牌Wstyle,預計第三年可破億元!

  • 婊到最高點! 彩妝一姐犀利爆紅 [ Part 2 ]

    人氣超旺美妝部落客丹妮婊姐,到底是如何成為部落客的?而且薪水竟然直線飆升!!面對酸民亂嗆、民眾普遍變得不愛讀字,婊姐有何因應之道?她最大的挫折是什麼?又是如何呈現IG上的奇蹟美照??趕快來看婊姐真情分享!!

  • UI UX設計是什麼?用9個提高網站轉換率的方法告訴你 [ Part 1 ]

    你是不是很常聽到UI、UX設計師,但卻搞不懂UI、UX到底是什麼,究竟在工作項目上又有哪些差別呢?這篇文章讓你快速先搞懂UI、UX,並告訴你9個關於網站的UX設計提高轉換率的方法。

  • 數位轉型如何做?企業成功轉型五步驟! [ PART 1 ]

    「甚麼是數位轉型(Digital Transformation)?」是決策者與管理者的共通疑問。本篇是五年來執行轉型專案的心得,議題聚焦於電子商務(ecommerce)與數位行銷(Digital Marketing)業務上,給大家一個未來執行數位轉型的方向與參考。

  • ◤ 王福闓 ◢ 想當自己的頭家?創業加盟該了解的企劃重點

    很多時候,工作給老闆氣、客戶虐,加班到沒日沒夜也沒了生活重心,想給自己一個出頭的機會卻感到茫然。走到加盟展看到眼花撩亂的加盟話術,還不時看到加盟主跟品牌的糾紛,真讓人感到困擾。更有的人有理想及想法,想到不錯的商業模式想揪更多人一起加入,透過品牌延伸的應用來打團體戰,卻不知該從哪著手規劃連鎖加盟的企劃書。

  • 網美始祖跨網拍 靠社群吸睛更吸金

    從伊林Model到網拍老闆,經歷失婚成為單親媽媽,超級資深部落客Emily的人生多采多姿。7年前開始全心經營網拍,其實起心動念非常單純,雖然網拍經營忙碌也辛苦,但有一個理由支持她一路走過來。來聽她分享如何才能在網路經濟中砸錢砸得有感、有效果,進而在網海中成為贏家。  

  • 每年賣60萬支髮品 靠社群立大功殺進國際

    社群經營不應再只注重國內平台的經營,包括英文的YouTube、IG、FB,還有linkedIn、Pinterest等國外社群平台也應關注,特別是想爭取國際市場、建立國際品牌的企業。頭皮髮品專家-美科實業旗下開發的兩個自有品牌,年銷售60萬支產品,就是把跨境電商平台阿里巴巴B2B當作武器,將數位行銷的操作與策略當作零件,創下高業績與品牌形象。即使一般的上班族,也該要組裝這些零件,打造讓自己立足職場的最佳武器。

  • 從 IG 業配到自創品牌! 2018 網紅吸金排行,賽琳娜被擠到第 2 了

    社群媒體發展起來之後,許多公司或品牌會尋找網路上的意見領袖,透過與他們合作,以發文章、拍影片、直播的方式曝光產品。這樣的行銷方式日漸普及,也就是俗稱的業配文。

  • 行銷不只學技法!從策略創造「品牌差異」才是關鍵

    競爭激烈的同類商品中,行銷手法多大同小異,但無所差異的行銷手法,卻做不出效果,當所有洋芋片品牌都一位投入宅經濟,對消費者來說,所有差異都不存在了,如何做出「差異」的行銷手法,變成為競爭下致勝的關鍵。

  • 低薪擊敗 電玩/網站程式設計100K月薪達成

    軟體工程師不再只是坐辦公室吹冷氣、埋首於電腦與程式設計,但薪水卻「普普」、「還可以」的好缺。來自國外的軟體開發公司

  • 教職突破低薪傳統 外派月薪破100K

    教育工作春風化雨、誨人不倦,從古至今「老師」都是受人尊敬,多數人認為從事教育工作的收入不高但很穩定,如今已有不少教

  • 財務主管掌大權 企業高薪禮聘

    過去,台灣企業的財務工作大部分是由會計與財務兩個職務分擔,隨著公司規模發展,企業內部分工明確,加上大部分財務主管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