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
  • 寵物玩具也推訂閱制!紐約新創 5 年賣出 2 億 美金

    談除了純零售之外,在國外「訂閱制」是很普遍的模式,業者將精選商品裝成箱之後,每個月送到訂閱者手中,讓消費者享受月月驚喜的快感,成為了近年來流行的消費趨勢。 根據 fastcompany 報導,在宛如春秋戰國的訂閱市場之中,位於紐約的新創公司 BarkBox ,短短 5 年就異軍突起,他們以客製化、精緻化方式推出狗糧食和狗玩具,消費者在訂閱時必須填入狗狗的體型、年齡、喜好等,別出心裁的訂閱服務,成為全美最受歡迎的狗狗訂閱服務公司。 BarkBox  利用以 4 種方式把消費者對寵物的愛轉換成 2 億美元營收。

  • 【2019數位行銷攻略】13種行銷新趨勢,全方位攻占新商機!

    恍惚還在2018年初,想破頭的要做影音內容行銷、開始藉著社群銷售、讓網站更符合行動裝置的需求......怎的一轉眼,居然默默的要邁入2019年了? 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就上場打仗,任誰都吃不消,在新年度的前夕,奇寶將為你帶來一系列的2019年網路行銷趨勢重點整理。

  • YouTube 廣告教學,學會使用AdWords精準投放廣告影片

   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,每天有超過40億支的影片在線上被觀看,而有66%的人表示他們是視覺學習者,影像內容的未來市場商機無限。在前一篇文章裡,我們介紹了6個優化YouTube搜尋結果排名的方法,而YouTube除了能為你做影像內容行銷之外,也可以拿來下廣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