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
  • 一年全球增加 964 家店,看「一芳」的展店哲學與行銷策略

    短短一年,一芳全球就增加九六四家店,擠下日出茶太老三地位,創辦人柯梓凱憑藉獨到的選代理商策略和行銷手法,撼動手搖茶品牌市場,未來還將挑戰成為華人界雀巢。

  • 數位轉型如何做?企業成功轉型五步驟! [ PART 2 ]

    思維轉型是貫穿五大轉型步驟中的中心軸,上述步驟看起來近乎瘋狂困難,但真正最難的是促使整個組織思維上的轉型。當公司或組織中的人沒被說服,數位轉型執行會不斷遇到難以想像的阻礙。

  • ◤ 王福闓 ◢ 想當自己的頭家?創業加盟該了解的企劃重點

    很多時候,工作給老闆氣、客戶虐,加班到沒日沒夜也沒了生活重心,想給自己一個出頭的機會卻感到茫然。走到加盟展看到眼花撩亂的加盟話術,還不時看到加盟主跟品牌的糾紛,真讓人感到困擾。更有的人有理想及想法,想到不錯的商業模式想揪更多人一起加入,透過品牌延伸的應用來打團體戰,卻不知該從哪著手規劃連鎖加盟的企劃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