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
  • Mixkit — CC0 可商用免費影片素材下載

    Mixkit 是知名主題、素材網站 Envato 旗下的其中一個網站,它專門提供高畫質的短影片與短動畫給所有使用者下載使用,是非常好用的一個免費影片素材庫,最重要的是,Mixkit 當中所有的影片都是可商用 CC0 不需附註來源,非常適合時下許多 YouTuber、Vlog 或是公司行號製作影片時做使用。

  • Videezy 免費下載上千個高畫質 HD、4K 影片素材,可個人或商用免註冊

    現在大家都知道找圖可以去免費圖庫,如果不想要品質低落、看起來很制式的圖片,可以透過像 PickPik、Everypixel 或 Imaiges 具備人工智慧技術的圖庫工具搜尋,找出更適合使用於設計開發或社群的素材。圖片相對於影片或音樂音效來說是比較容易尋找的素材類型,而且在製作上也較為容易一些,影片無論是取景、拍攝或後製都更耗費時間,因此願意提供免費影片的網站也沒想像中那麼多。

  • 品牌電商經營 Instagram 必知的好用工具,抓住眼球就靠這個了!

    到底要怎麼做,才能投其所好,抓住 IG 使用者的眼球呢?各位行銷小編看過來,今天編輯就幫大家整理幾款經營 Instagram 的實用 APP,讓你的品牌 IG 視覺呈現做得更好,而且!重點是這些軟體都是免錢的啊!

  • Adobe Spark – 最平易近人的 Adobe 線上製圖/做影片免費工具

    沒日沒夜做不完的廣告圖片素材、社群貼圖、部落格配圖……一定要使用複雜又笨重的繪圖軟體嗎?害怕 Adobe 系列的設計軟體?看到 Adobe 出品就有點腿軟?非設計出身的編輯們免驚!想做好看的圖片影片,PS,免!AI,免! 這次查理要介紹的是 Adobe 出品的最平易近人的免費的線上製圖、製影片工具,輕鬆拖拉選,快速輕巧,不須技巧,馬上就完成一張張好看的圖片素材、影片貼文囉!

  • 1人小編的社群行銷工具救星-遊戲行銷

    現在的小編就跟超商店員一樣,要身兼多職,既要懂得操作行銷工具,還要很有創意。我自己就是教行銷的自媒體,所以各種的行銷工具,平常都會去注意。最近發現 Fans Play 玩粉絲這個社群行銷工具,由台灣的公司開發,非常切合大家的使用習慣。

  • 告別新手村,投放廣告的第一步!

    學習臉書廣告後,輪到自己要開始投放時,到底一開始該怎麼設定?下流量?下互動?還是什麼?跟業主交流或內訓,這一題絕對是300%會遇到的。筆者也相信這題是很多從業人員最常被問到。像面臨這類困擾,沒有公式沒有SOP的情況真的讓人很煩燥。那對於我們來說,這個局又是怎麼展開呢?

  • 買讚VS廣告投放,3個關鍵差異!

    企業品牌行銷人員或社群行銷公司為求經營績效數字(KPI)好看或為求提案順利通過而花錢買讚,最主因就是求快、買數字,本文主要討論品牌與企業之粉絲頁經營買讚與廣告投放的3個主要差異為何。

  • 『韓國瑜概念股』正在發燒!你思考對應的社群廣告受眾了嗎?

    韓國瑜帶動的熱潮相信很多網友都感受到了!相信各位小編應該在絞盡腦汁思考時事議題吧?

  • 【行銷菜鳥變高手】李銘尉老師-關鍵字廣告規劃流程

    想知道關鍵字廣告,為什麼是目前最有效的數位行銷廣告嗎? 想知道關鍵字廣告,要如何將有效精準的打到客人的心房嗎? TT數位行銷學院精選【行銷菜鳥變高手】,本期將由李銘尉老師為大家講解關鍵字廣告規畫流程。

  • 如何精進廣告投放?告別菜鳥幼幼班的關鍵之一

    這幾年台灣行銷圈吹起學習電商廣告投放的新風潮,學習臉書廣告可說是行業內的必修課了。筆者自己在協助培訓或內訓中,發現要持續精進廣告投放的效益,在《學習心態》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。

  • 2019 中國市場數位行銷、社群行銷與智慧零售趨勢分析 [ Part 2 ]

    雖說是2019年,但具備足夠彈性(Flexible)與敏捷(Agile)的品牌或企業仍來得及在今年做一些簡單的小測試與改變。底下根據我比較熟悉的零售業與微信生態圈,整理出三大微信社群策略方向與智慧零售(新零售)策略給大家參考

  • 2019 中國市場數位行銷、社群行銷與智慧零售趨勢分析 [ Part 1 ]

    中國的社群操作在2016 – 2018年之間產生了巨大轉變,由於早期社群行銷強調"社群分享"、"社群互動" 主KPI是觸達率(Reach, Engagement)。2016年"社群變現"這個名詞正流行, 主KPI是導購轉化率(Conversion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