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 > 電商女王周品均診斷室「你適合電商產業嗎?」

電商女王周品均診斷室「你適合電商產業嗎?」


觀看完整影片點這裡►►
 

Wstyle新品牌成立第二個月就獲利

Wstyle創辦人周品均,從網拍女裝品牌東京著衣起家,年營業額達20億,創下每20秒就賣出一件衣服的好成績,稱霸台灣網購女裝市場十年,2016年成立新創女裝品牌Wstyle,預計第三年可破億元!Wstyle除了是流行產業之外,也是新創才兩年多的公司,這樣子的公司相對就會比較求新求變,在流行跟快速上面,會比較需要有效。最強電商女王今天客座1111人力銀行,診斷你的電商體質!

建議新鮮人,加入電商產業之前,先評估一下自已

評估條件1

選擇一個你比較喜歡的產業別。

評估條件2

這間公司的規模,可能會有不同的特性跟特質,自己的個信和經驗比較適合哪一種呢?

 

電商規模特性各有千秋,你了解你的電商魂嗎?

電商魂特質1

在創業的過程中有一點叛逆的因子,這對創業的過程有很大的幫助。

電商魂特質2

很多事情不會要求自己一定要怎麼做,而是能夠達到目標就好。

加程電商經驗,創新思維成關鍵

創業養分是叛逆,快節奏高效率成準則。不排斥任何嘗試,周品均也加乘電商經驗,加入與潮流接軌的行銷元素,一首掌握消費脈動。除此之外,婕何時下最流行的直播養鐵粉,總營收上看億元。流暢的直播風格,讓品牌培養不少粉絲,已替公司帶來上億元營收,但準備的功課一點也不能少,像近幾年其實流行的趨勢,是越走越休閒的,所以會看到很多跟丹寧單品的搭配,比較有街頭風的感覺,越來越不是那麼優雅的公主風。敏銳度高,帶領品牌求新求變,就是她的即戰力。電商產業相較於傳統產業來說,其實更需要創新,是一個更需要年輕人投入的產業,快跟變化是很重要的,所以需要具備很好的應變能力,要能夠接受工作上面有不同的挑戰。就是可能今天預到這樣子的事情,明天可能又會變成另一個樣子,必須對這樣的一切甘之如飴,把它當作打電動闖關的感覺,電商是一個不那麼墨守成規的行業,如果在特質上面是很喜歡接受挑戰的,也喜歡新鮮有趣、充滿變化的事情的話,這樣的特質很適合加入電商。

魔鬼訓練營為年輕人解決低薪,搶攻高薪職缺-請上1111富酬者大聯盟

為自己加薪30%,請上數位行銷學院爭取加薪機會
更多高薪職缺、進修課程、加薪證照請上1111

立即前往【1111解決低薪】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