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 > 婊到最高點! 彩妝一姐犀利爆紅 [ Part 1 ]

婊到最高點! 彩妝一姐犀利爆紅 [ Part 1 ]




獲得痞客邦金點賞大獎,人氣超旺美妝部落客丹妮婊姐,從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搖身一變,成為知名部落客,直白、不矯情的犀利風格,打趴一掛葉佩雯。

超神美妝實力,幫平日素顏的上班族變臉

丹妮婊姐的耿直也展現在他的素人改造上,面對不敢畫紅唇,擔心畫到牙齒上的上班族,她直言要是約會的時候被男生說牙齒上紅紅的,那真的是糗爆了,先跳樓再去跟他講話。直言不諱卻又貼心為改造者量身設計霧面紅唇,讓不習慣紅唇的素顏上班族可以循序漸進的逐步適應。

婊姐語錄:上班只要起得來,就是一種尊重了。

婊姐語錄:當上班族是不可能化妝的,因為會拖很久。
 
數位時代網紅經濟正夯,婊姐的一天究竟有多忙碌

美妝部落客的收入來源就是業配,頁配的工作內容包羅萬象,從花時間研究產品、寫文章、拍影片、寫腳本、寫專欄、發FB文,到閱讀報章雜誌、看電影、看影集...各種自我充實,由於做的是美妝領域,還必須運動維持身材,把自己打裡的光鮮亮麗,否則根本沒有說服力。婊到爆紅,婊到脫穎而出,這就是丹尼婊姐。

婊姐語錄:這些工作怎麼樣都沒有比外科手術難。
 

魔鬼訓練營為年輕人解決低薪,搶攻高薪職缺-請上1111富酬者大聯盟

為自己加薪30%,請上數位行銷學院爭取加薪機會
更多高薪職缺、進修課程、加薪證照請上1111

立即前往【1111解決低薪】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