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 > 婊到最高點! 彩妝一姐犀利爆紅 [ Part 2 ]

婊到最高點! 彩妝一姐犀利爆紅 [ Part 2 ]



人氣超旺美妝部落客丹妮婊姐,到底是如何成為部落客的?而且薪水竟然直線飆升!!面對酸民亂嗆、民眾普遍變得不愛讀字,婊姐有何因應之道?她最大的挫折是什麼?又是如何呈現IG上的奇蹟美照??趕快來看婊姐真情分享!!
 
婊姐超驚人紀錄

部落格瀏覽破1850萬
Facebook超過36萬粉絲
YouTube頻道近17萬人訂閱
Instagram超過48萬粉絲
已出兩本書,第三本撰寫中
 
首篇文章帶來高流量,加上前老闆的鼓勵,讓我們來聽聽人氣超高美妝部落客丹妮婊姐,大吐真心話。
 
到底婊姐是怎麼成為部落客的呢?

婊姐:當上班族的時候大家一定要偷懶,大家偷懶的時候就是看一些文章什麼的。有一次同事跑來抱怨說,為什麼大家都寫一樣的東西,譬如說保養品就在那邊保濕、保濕、保濕,早都聽膩了。然後,我有一天就坐在椅子上一轉過來說好啦好啦!不然我就寫一篇文筆很好的獻給同事們,於是就真的寫了一篇然後就封筆了。因為我也沒有要繼續寫,結果兩個禮拜之後,那篇文章就上了當時的奇摩首頁,那篇文章流量就變得非常之高。
 
數位時代的來臨,向來犀利的婊姐心中也有憂慮

婊姐:早年是部落格文章制霸的,後來台灣人愈來愈不愛閱讀,不管是書還是網路上的文章,當然網路上還是有很多好的部落格文章是很多人看的。只是你就會發現到,大家不喜歡讀字了。不閱讀這件事情其實蠻危險的,我覺得對所有人都很危險,因為你每天在那邊滑手機,看那些美照什麼什麼的,會變笨你知道嗎?因為大家視聽眾的習慣變了,不喜歡閱讀文字,所以轉去YouTube,FB用的人變少,所以又只好要在多去IG,因為IG是吃美照,每到一個地方,就先拍個200張,然後再取一張奇蹟美照。我是比較喜歡文字類,所以對我來講也是陣痛期
 
熱愛分享的部落格經營之路,跟粉絲共處


婊姐:被酸民罵就是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,所以我覺得還好,個挫折比較大是失戀。成為部落客、網紅,就得接受粉絲追捧、酸民砲轟。曾經因為一個椅子硬得像棺材的日常話題,讓粉絲大讚描述太貼切,也讓不少酸民抨擊,啊是在觸啥霉頭啦!在我印象中棺材是很硬的東西,雖然我是還沒有躺過,有些人就嗆我說你有躺過嗎?我說還沒,你會覺得說哇靠他們好像有點太嚴肅了,他們現在這樣罵我不會覺得生氣,我覺得他們一定活得蠻辛苦的。
 
從上班族35K月薪,如今全職網紅,收入翻了數倍,掌握數位行銷趨勢與平台,你也能做到。
 

魔鬼訓練營為年輕人解決低薪,搶攻高薪職缺-請上1111富酬者大聯盟

為自己加薪30%,請上數位行銷學院爭取加薪機會
更多高薪職缺、進修課程、加薪證照請上1111

立即前往【1111解決低薪】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