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行銷知識

首頁 > 數位行銷知識 > 補教龍頭40週年慶,帶領同仁善盡社會責任

補教龍頭40週年慶,帶領同仁善盡社會責任

 
志光教育科技集團邁向第40個年頭,於12月20日晚上舉辦「40週年感恩晚會」,以感恩為題,象徵集團40年來對於社會的感恩之心。晚會邀請到多位政商名流、學界嘉賓蒞臨,一同見證志光40年來的轉變。感恩晚會同時也是志光慈善會大學院校獎助學金頒獎典禮,由集團總裁林進榮頒發200萬元獎助學金,鼓勵成績優秀、家境清寒的莘莘學子。

 
初衷不忘!志光全方位拓展,期以幫助學員上榜為價值中心

志光教育科技集團深耕補教事業40年,企業版圖觸及教育、出版、媒體、數位科技等全方位領域,每年輔考大批優秀人才進入公務部門服務,成功為許多嚮往公職者實現夢想,進而培育出無數國家人才與社會政要。誠如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總裁林進榮所言:「『志光,一路走來,始終如一,以幫助學員上榜為目標』的信仰價值,不論在師資的遴選、課程的規劃、同仁的教育訓練、各項輔考系統的建立、甚至發展多品牌,提供多元的學習管道,都是以這樣的價值為中心。」
 
春風化雨,執教數十載教師與志光共慶40歲
 
志光執教老師眾多,許多老師更是從志光創立之初就一直與集團相伴至今,老師們不僅是考生的良師,更是志光集團的益友。為表彰老師長期執教奉獻,晚會現場也特授獎資深教師,一方面感念老師們的付出,一方面期許老師繼續為國家培育出更多公職人才。
 
善盡企業社會責任!志光慈善會再頒發200萬元獎助學金
 
為善盡社會責任,總裁林進榮於民國93年成立「志光慈善會」,用行動落實「嘉惠學子、急難救助、生活照護」的目標,歷年來發放之獎助學金已達1696萬元,加上各項社會急難救助金額累計逾2,700萬元,嘉惠近百所學校之莘莘學子。對於創立志光慈善會的初衷,林進榮總裁表示:「期勉青年學子們未來進入社會有良好的發展,並能有力量回饋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」

會中亦邀請曾受慈善會獎助的同學一起與我們分享他們的故事。成功考取102專技高考會計師徐昌宏,當年度從2500名申請獎助學金學子中脫穎而出,除了對他有實質的幫助外,更令他產生被肯定的自信心,進而成功考取會計師;還有,大學時以最後一名考進科大,卻能在22歲應屆畢業那一年連續考取5項公職類科的林子聖(105鐵路特考佐級電子工程、105高考電力工程、105普考電力工程探花、105台電新進僱用人員甄試儀電運轉維護類北區狀元、105台水操作類);以及,憑藉著一股熱忱、年紀輕輕即立定助人志向,僅花兩年時間以非本科系考取106司法特考的蔡雅涵接受媒體採訪,與我們一同分享奮鬥歷程、工作現況以及與志光慈善會成長的軌跡,並藉以機會啟拋磚引玉之端,揚扶危濟傾之效。

 

魔鬼訓練營為年輕人解決低薪,搶攻高薪職缺-請上1111富酬者大聯盟

為自己加薪30%,請上數位行銷學院爭取加薪機會
更多高薪職缺、進修課程、加薪證照請上1111

立即前往【1111解決低薪】了解更多